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敬登峰副市长深入仁和区分局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深入仁和区分局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备勤民辅警。仁和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蔡君,仁和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雪林陪同检查。

敬登峰副市长先后到警务指挥中心、交警业务大厅、枪弹库、禁闭室、训练场、警用装备场地检查工作,与值班民辅警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值班备勤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敬登峰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备勤、警力部署、辖区社会面治安状况、内部管理和队伍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仁和区分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扎实做好国庆节最后两天的安保维稳工作,以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二是要科学安排勤务,节后及时调休,缓解民辅警的疲劳和压力,确保队伍以充沛的精力、旺盛的士气,继续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打好目标任务攻坚战。三是要做好保障工作,要坚决依法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和执法权威,决不能让民辅警流汗流血再流泪;积极想办法帮助民警解决困难,消除民警后顾之忧,让民警全身心投入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