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扶贫日”捐款活动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按照《米易县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要求, 10月16日下午,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扶贫日集中捐款活动仪式。捐款活动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俞东主持,县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门民辅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捐款仪式上,政工科科长范方兰对历年来县公安局捐款使用情况进行了通达,对全局帮扶的250名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县局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捐款。

政委俞东代表县局党委对全局干部职工发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扶贫捐款表示感谢,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上来,全局民辅警要对照要求领任务,已经脱贫的要继续进行巩固帮扶,没有脱贫的更要加紧帮助脱贫。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真扶贫、真帮扶。精准脱贫工作是我们党在的新历史条件下突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对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事关民心背向、事关民生福祉,不能以简单的走访、看望等进行帮扶,要切实担起使命责任,通过产业扶持、资金帮扶、思想扶志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谋小康之路。三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将脱贫攻坚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在扶贫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得力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送到群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