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中共米易县公安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安排,10月16日下午,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班子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局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依次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了检查发言,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参会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诚恳认领并表示坚决整改,对于好的建议也做了详细记录和整理,会议形成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强调:一是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全局民(辅)警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米易公安新局面;二是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树立“交账意识”,要让群众幸福指数得到提高的目标贯穿于整个活动;三是要立足职能职责,对照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教育活动有亮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