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敬登峰副市长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8日,敬登峰副市长先后深入东区小沙坝客运检查点、金江高速收费站、盐边县益民交警执勤点、红格派出所、冷水箐公安执勤点、渔门派出所、西区星瑞广场屯警点,调研督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每到一处,敬登峰副市长查看了接处警记录、了解了派出所和交警大队警力配置,查看了执勤民警警用装备,询问安检查控工作方法,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强化责任落实,为全市人民群众喜迎国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在督导检查中,敬登峰副市长还就加强“国庆”期间全市公安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政治部宣传科要以召开新闻通气会、组织媒体集中随警采访报道等形式加大对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国庆”期间全员在岗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宣传,围绕节假日期间公安机关在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户籍办证等方面的便民服务举措的开展好专题宣传,及时报道公安民警、辅警服务群众、打击犯罪、舍小家为大家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