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公安局 “鎏金岁月七十载 公安光影强警路”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文化育警,培根铸魂”理念,引导公安民警、辅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9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流金岁月70载  公安光影强警路”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市局大楼一楼大厅开幕。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出席开幕式并为书画摄影展揭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杰,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余修林及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相关领导和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通过诗词、书画、摄影的形式回眸新中国成立以来,攀枝花公安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攀枝花公安的历史和成就,充分展现攀枝花公安传承“三线精神”,贯彻落实省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全力开展“深化公安改革  争创‘三个一流’”工作,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服务人民群众的精彩瞬间、先进事迹和取得的成绩。

敬登峰副市长与观展人员一起回顾了攀枝花公安54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文化育警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为攀枝花全面振兴再立新功,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