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8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分局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主持会议,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第二巡回组指导组副组长郭永平到会指导,分局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节选篇目,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摆各类问题,认真准备检视材料。

会上,肖兵政委代表分局党总支班子作了检视发言,系统梳理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查找自身上存在的不足,相互咬耳扯袖、提示警醒,并作了郑重表态。

郭永平副组长在指导会议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分局党总支班子检视问题站位高、方向准、涵盖全、措施实、能力强;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真实,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一针见血、不遮不掩、直击痛点,是一次“没走形、没变样、有质效”的会议。希望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把此次查找出来的问题带入党建、队建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万民局长针对此次专题会议主题及郭永平副组长提出的建议,就分局下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把自己查摆的和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一边学习、一边检视、一边整改,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对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要再分析、再总结、再梳理,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改,一时不能改的,拟定计划逐一落实整改,下一次民主生活见成效。三是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经验,继续把对标党章党规作为一种习惯,形成长效机制,抓好抓实队建党建工作,为钒钛高新区发展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