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宋建忠副区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dqfj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宋建忠副区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市局党委和东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25日上午,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建忠以《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东区力量》为题,为东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容环卫局、区应急管理局、密地街道等单位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宋建忠副区长围绕“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怎么样坚守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结合近期学习和调研情况,深刻阐述、深入领学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实现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精神支柱,是激励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共产党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一种历史责任、一份时代答卷。他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基础;二是强化宗旨意识,筑牢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基础;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坚守初心使命的能力基础;四是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坚守初心使命的纪律基础。他强调,只有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把正前进方向;只有主动担当作为,才能奋勇攻坚克难、谋事干事成事。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发挥好各自职能监管作用,保障好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推动“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高质量建设贡献东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