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深入钒钛高新区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0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先后到钒钛高新区攀枝花火车站、金江高速路口、鱼塘高速路口三个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督导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谢忠华书记详细了解了执勤民辅警、民兵及驻站医护人员就检疫点车辆人流、疫情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全体参战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送上了亲切慰问。他要求,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深入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联动联防,严守进出攀枝花各个交通要道,认真抓好卡点车辆、人员检查管控工作,健全完善登记台账,确保不发生漏管失控;要加强防护用品、医疗检测设备等物资保障,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