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深入辖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钒钛高新区分局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局实地检查了辖区14家旅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旅店负责人关于实名制登记上传、内部安全卫生防范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充分认识,当前的中心工作是维护好社会大局的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所有民警辅警做好自身防护,把戴口罩、勤洗手、食堂分餐等相关要求上升为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不畏战,但也不能鲁莽,科学应对,对自己、家庭和单位负责;二要扎实开展基础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认真开展辖区摸排工作,确保人人见面核查,从源头上遏制疫情扩散,并及时报送信息,完善台账记录;三要严格队伍管理,严禁将防疫工作中的文件、数据、信息等上传至互联网,防止发生失泄密事件,不信谣、不传谣,紧盯“人车枪酒赌网密”等关键环节,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