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付明强率队督导检查分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3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付明强率队对分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党总支副书记、政委肖兵及指挥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付明强组长一行先后对分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出入库登记台账等进行检查,认真收集了基层在工作中的建议和困难,代表市局党委对大家表示了亲切慰问

付明强组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科学安排勤务,配合相关部门加强盘查和检查,全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要全力保障一线物资补给,严格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台账登记清楚无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守各项战时纪律,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