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警民同心协力救援获称赞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9日中午12时30分许,交警大队红格民辅警在巡逻至红格镇尖角地路段时,发现一驾驶员将车辆开翻至路中央,民辅警见此情形赶紧下车了解情况、指挥交通,然后通知消防人员一起救援,万幸的是驾驶员自己从车里爬出来了,身体无碍。

  经过了解,驾驶员方某某驾驶自己的小型普通客车准备从昔格达往新民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红格镇尖角地弯道时,由于刚下了点小雨,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撞上路边电线杆后翻倒在公路中央。由于此路段是国道353线与红格温泉大道的交界处,车流量大,驾驶员视线不良,交通事故车辆的占道不但影响周边车辆通行,还容易引发二次交通事故。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场民辅警与群众立即上前推车予以协助,全力将车推到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随后让驾驶员在此等待救援拖车移走车辆。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及时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赢得了车主及过往群众的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