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副局长黄芝晏赴格萨拉卡点开展战时慰问表彰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1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芝晏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省道216线格萨拉疫情防控卡点,对一线执勤民辅警进行战时慰问表彰。机关党委书记胡谦国、副局长付强陪同。

  黄芝晏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卡点工作的民辅警,向卡点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对受到市局表彰的苏建华同志进行现场颁奖,并与一线民辅警共同参与了卡点的疫情防控及查缉工作。

  黄芝晏副局长强调:受敬市长委托,向省道216线格萨拉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民辅警表示慰问,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荣誉既是个人的,也属于卡点的所有执勤人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黄芝晏副局长要求:省道216线格萨拉卡点是我市海拔最高、条件最恶劣的北部卡点,但卡点执勤民辅警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卡点执勤民辅警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才能更好的打赢这场新型病毒防疫战争。下一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严防死守,守好北大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