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奖到基层 关爱上一线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1日至1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芝晏带领市局政治部人事科科长慕晖到盐边县公安局开展战时表彰,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政委金涛、机关党委书记胡谦国、副局长付强陪同。

  黄芝晏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和爱公安执勤卡点、红格派出所、县公安局、S216格萨拉执勤卡点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荣记个人三等功的和爱卡点执勤民警张如伟、S216格萨拉卡点执勤民警苏建华,荣获三等奖的红格派出所辅警王艳、巡警大队辅警安涛、荣立集体三等功的盐边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授奖。充分肯定盐边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前期工作,以及全局民、辅警在防疫抗疫中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并代表市局党委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黄芝晏副局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辅警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各卡点要加强与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卫健等部门协作配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决筑牢遏制疫情蔓延扩散防线。同时在工作中要强化自身安全防护,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在县局座谈会上,黄芝晏副局长传达了市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抓重点、补弱点、防炒点、疏堵点”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三是要统筹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按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四是要严管厚爱队伍,继续倡导学思践悟,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始终保持公安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