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的防止和遏制疫情蔓延,2月13日,仁和公安分局在做好日常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根据防控工作需要,调高勤务等级,全体民辅警在岗在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中,仁和公安分局将辖区实行网格化划片,实行“领导包片、责任到人、科学排班”等方式,加大对辖区旅馆、娱乐场所、麻将馆的巡防检查力度,防止个别场所顶风营业。同时,对物业小区及街边巷道等人员易聚集地进行不间断巡逻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检查防护措施,执行公告情况并及时纠正人员聚集现象。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5台次,检查各类店铺60余家次,小区物业6个,劝阻家庭麻将等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