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公安分局扎实开展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型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中,为使疫情防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不扩散,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仁和公安分局联合武警、高速交警、卫健、动检组成联合查缉组开展查缉工作。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执勤民辅警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逢疑必查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对车内人员和物品详细检查,并由医务人员对过往人员逐一测量体温、询问有无发烧、咳嗽病患等情况,并做好相应的处置,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截止目前,累计检查登记鄂、豫、浙、粤、渝等省市车辆共432台,人员800余人,其中检查湖北籍车辆46台,人员71人,查获各类禽肉170余起,生猪肉3300余斤,牛肉700余斤,鸡肉150余斤,活鸡30余只,其余肉类100余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