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公安分局持续开展餐饮娱乐场所排查工作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低人员聚集风险,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保障辖区安全稳定,2020年2月9日夜晚,仁和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餐馆、旅店、网吧餐饮娱乐场所开展全面排查检查工作。

  民警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前期已督促关停的网吧、旅店、餐馆等场所开展了全面排查,确保上级各项管制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仁和公安分局进一步全面摸清了辖区旅店、餐饮、歌舞娱乐场所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相关场所落实工作到位,下一步工作中,仁和公安分局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