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刑侦支队领导看望慰问“下基层、上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民辅警

来源:刑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刑侦支队领导看望慰问“下基层、上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民辅警

  2020年2月6日,刑侦支队支队长龙放、政委康敏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下基层、上一线”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民警。

  龙放支队长和康敏政委到新庄、淘家渡、龙洞等卡点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详细询问了执勤任务等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对龙洞卡点参战民辅警克服检查点距离市区远的困难,长驻卡点,有家不能回,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扬,勉励全体参战民辅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作风。

  针对下一步工作,刑侦支队领导提出六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要到位。全体参战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阻击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市局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责任要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公安主责任务,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服从要到位。要坚决服从西区分局统一安排,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讲大局,顾大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四是措施要到位。要按照应急防疫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车辆、人员检查、排查工作。五是纪律要到位。要讲规矩讲纪律,严格遵守战时各项纪律,严禁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六是防护要到位。全体参战民辅警在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空间隔离和物理隔离,确保自身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