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检查节前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田房公安检查站、青龙山春运安全检查点督导检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检查点,虞平市长详细检查了进出川卡点双向查缉机制运行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实地督导了检查站勤务部署、装备配备和生活保障落实,指出要按照相关政策,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勉励执勤民辅警要保持临战状态、优良警风,加强执勤值守,加大毒品查缉力度,严查随车入攀野生动物,坚决将各类风险挡在市外,坚决守好四川“南大门”,全力保卫攀枝花和四川平安。他充分肯定了一线执勤民警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有关春节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切实把安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