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贾瑞云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成刚,副市长李仁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贾瑞云书记与在岗的民警、辅警握手致意,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备勤情况,了解全市治安、公安应急指挥情况,并现场调度了中心广场屯警点和田房卡点的执勤民警,通过视频连线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诚挚慰问,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祝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贾瑞云书记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对春节安保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精神状态良好,战斗意志高昂。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值班备勤,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全市平安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