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巡逻工作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农贸市场复产复工,3月22日,仁和区公安分局民辅警前往仁和第一农贸市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针对周末农贸市场赶集日人流量大、人员拥挤、摊贩混乱的特点,执勤民辅警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对民众扎堆现象进行劝导,在巡逻过程中利用喇叭向群众宣传购买物品时保持间距,做好防护,分散购买;二是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打击违规经营等现象,巩固城市管理成果,确保市场有序经营;三是向众商贩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提供涉黑恶线索举报平台,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恶线索,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打击涉疫违法组织及人员,确保辖区治安秩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