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主动服务护航企业生产秩序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3月27日上午,仁和区公安分局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护航辖区企业生产秩序。

  工作中,民警一是督促企业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和防疫知识宣传,普及防疫注意事项,帮助员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指导复产复工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优化服务举措,主动收集企业复工员工名单,开展身份查验,细致核查相关信息,并现场采录为“一标三实”基础数据。同时,大力宣传推行户籍、流动人口管理等便民利民措施,引导复工复产企业及员工,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等途径办理各类公安政务业务,使其“少跑路”节约办事时间及成本;四是主动化解矛盾纠纷,细致了解企业与当地群众的矛盾纠纷,通过以案说法、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的工作措施,尽可能的化解双方因生产噪音、生产用水等产生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