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稳固近期辖区治安安全,仁和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专项活动,因地制宜的定人定岗,细化分工,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昼夜不停的加强巡逻防控,进一步强化管控力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强化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切实加强对辖区易发案地区的巡控力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预防和控制各类案件的发生成为仁和区公安分局的工作常态,仁和区公安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将巡逻与盘查、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等方式,多措多举,强力推进动态化、持续性巡逻防控勤务,加强对辖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目标的巡逻力度,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与重点人员管控率,努力确保近期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截止目前,仁和区公安分局每日投入大量警力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提高巡逻防控工作的开展,有效预防和控制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使辖区得到了有效管控的同时,确保辖区敏感期间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