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对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复课安全检查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校园安全的督导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着力打造平安校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七中、市十二中高三学生即将复课情况,3月31日,西区分局相关负责人组织治安大队民警对市七中、市十二中进行开学复课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开学复课前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并对学校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返校后的人身安全。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在开学后,学校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对卫生的清理,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加强校园内部的安全管理。校园内部的保卫力量要提前到位,制定应急预案。四是加强互动协作。分局治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要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帮助学校排忧解难,同时加强日常督导检查,落实警校共育制度。

审核: 徐成龙   责任编辑: 徐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