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局第八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0日19时,钒钛高新区分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局第八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钒钛高新区分局在市局党委、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全力配合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打击整治影响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活动,着力做好复工复产依法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杜绝疲劳厌战情绪。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密切配合金江镇政府、卫健、铁路等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对入境人员严格检查,严防死守防控阵地。三是后勤保障要再加强。要加大保障力度,积极争取、主动对接,为一线执勤民辅警配足防护装备,同时做好个人、家庭、单位的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杀。四是战时纪律要再严明。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全体民辅警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强化督导检查,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导致产生不良后果的一律严肃倒查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