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科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日下午,行政审批科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科长黄孟祥主持,科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叶寒冰厅长在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忠华书记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敬登峰副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总体思路认真学。全体民辅警要认真把握全省、全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按照规划的路线图、敲定的工作重点在学深悟透上着眼、在落地落实上发力。二是结合实际反复学。要结合公安政务服务实际,以打造“最强服务”为抓手,以实现政务服务“零差评”为目标,反复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三是要紧扣目标深入学。行政审批科2019年公安工作评价为三等奖,全警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共同发力,全力冲刺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上台阶。四是要做到三个“无止境”统筹学。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贾瑞云书记调研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的改革创新无止境、为人民服务无止境、能力素质提升无止境统筹结合起来学,要把学习的过程变为约束行为、改进作风,强化“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过程,紧扣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实干担当、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素质,提高服务能力,打造攀枝花公安优秀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