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开展“防诈骗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面对当前层出不穷的电信诈骗手段,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全力捂好辖区人民的“钱袋子”,西区分局制定了《防诈骗进万家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印制宣传手册10000余份、宣传海报800余张、宣传展板6张等宣传资料。

   近日,西区分局联合辖区银行共同在星瑞广场开展“防诈骗进万家”宣传活动,全力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有效提高辖区群众警惕意识、防范意识,提升广大群众自我预防能力,努力实现“发案数、群众损失数明显减少,破案数、打击违法犯罪人员数明显提升”的“两降两升”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