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开展辖区墓地安全检查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维护清明节假期群众祭扫安全有序及周边地区防火工作,仁和区公安分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为群众假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工作人员是否接受过消防培训等进行检查,民警并叮嘱公墓工作人员,不要让扫墓人员携带火种进山,积极向来公墓扫墓、祭祖、焚香烧纸的群众开展“文明扫墓,生态安葬、平安清明”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在祭奠活动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安全文明祭扫。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和杜绝公墓安全隐患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了祭祀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清明节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