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工作

来源:仁和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保证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出现,实现辖区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拒毒意识,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4月2日上午,仁和区公安分局联合太平乡政府、云南省永兴乡政府、永兴派出所开展对两地交界区域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工作中,两地职能部门分成若干小组对两地交界处的密林、深沟等偏僻的易滋生毒品原植物种植区域开展排查,坚决做到不漏查、不留死角,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可能性。排查完毕后,两地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并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强化禁种铲毒踏查工作,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