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全面开展危险及隐患路段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区分局组织警力全面开展排查整改辖区危险及隐患路段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力保群众出行安全。

  排查中,一是组织民警对辖区内S3353线、216线、清乌复线等道路曾经发生或者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的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路段等,全面组织开展排查,摸清危险路段底数,逐一建档。二是将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和事故危险路段作为重点路段及时上报,向政府打报告,积极协调整改。三是对于临崖临水的急弯路段,陡坡和连续下坡路段,增设防护墙或者波形防撞护栏;对于隐患突出的交叉路口、通过村镇等人口聚集区的路段,增设交通信号,完善标志标线;对尚未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公路危险路段,以及正在施工的公路路段,增设交通警示标志,加强宣传提示;对学校附近无交通标志或交通标志已老化的,增设或更换交通标志,并强化执勤巡逻等措施,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通过排查,共清查出5处安全隐患路段,并按要求严格落实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