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警支队车管所检查指导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推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4月3日上午,车管所所长闵岗、副所长李勇对瑞云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攀钢警企共建交管服务站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闵岗所长对服务站目前开展及办理的业务进行了解,在查看了服务站的相关台账后。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服务站要强化窗口管理和服务群众工作,严格遵守服务站相关规定和着装要求,做好各项服务群众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放管服”改革措施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坚决杜绝“四难”现象,不得刁难办事群众、不得徇私舞弊,遇疑难问题要及时与车管所沟通。四是严格保密纪律要求,加强牌证管理,坚决杜绝证照丢失及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