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警支队盐边大队参加新九片区企业脏车治理工作会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5日下午,新九镇召开辖区生产企业脏车治理工作会,新九镇党委、公安、交通、环保、国土、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和龙蟒、一立等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盐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表盐边县 “治脏办”对近段时间脏车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部分企业认识不到位,环保意识不高,脏车出厂冲洗不规范、台账不完善、宣传教育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并对下一步治脏工作中提出要求:一是脏车治理要求不降、力度不减,县“治脏办”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货运企业、车主的宣传,做到人人知晓、自觉遵守。三是加强源头管理,生产企业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制定出厂车辆冲洗责任清单。对冲洗车辆污水处理不符合排放要求的冲洗点进行改造,确保达到环保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