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8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与市局10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市局10名退役军人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重温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退役后到公安机关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单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葆军人本色。

  敬登峰副市长与市局退役军人代表们同忆激情岁月、相互交流思想、共谋公安发展。他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退役军人及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退役军人是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切实做到了,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冲得出,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进攀枝花公安事业持续发展进步不可缺少的生力军。

  他强调: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广大退役军人一是要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勤学善思、谦虚谨慎,苦练真本领真功夫。三是要严于律己、严守规矩,始终重品行重操守。四是要加强联系、掌握实情,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推动攀枝花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