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分局召开教育整顿执法办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分局召开教育整顿执法办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面排查整改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8月24日上午,东区分局召开执法办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执法办案单位“一把手”、分局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分局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针对重视程度不够、压力传导不足等问题立即整改,务必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和要求,做好迎接省厅教育整顿第十督导组督导检查的准备。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分析了执法办案中容易产生问题的重点环节和重点方向,要求各执法办案单位按照公安部、省厅和市局教育整顿部署,从接处警、行政案件查处、刑事案件办理等方面着手,立即开展执法办案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自改,重点整治执法办案等公安业务方面存在的积弊陋习。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执法办案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高度重视执法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不得马虎敷衍,务求实效;三是法制部门要强化监督措施,加强与各执法办案单位的沟通交流;四是各执法办案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提升主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