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余修林书记到直属分局检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直属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7日下午,余修林书记一行到直属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检查指导工作。

  直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秀新对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组织领导、教育动员、以学为先等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余修林书记对直属分局第一阶段的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直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之上,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思想再到位。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意识到位才能入脑、入心,思想工作做扎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达到全警参与教育整顿的效果。二是教育整顿再到位。坚持反复学习教育整顿文件、领导讲话和工作方案,形成分局的教育整顿的特色。加大先进典型选树,释放警营正能量,深入组织开展“心贴心”谈心谈话,切实了解掌握民警所思、所想。三是落实上级党委指示再到位。要把领导讲话精神学透并落到实处,贯彻执行中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确保有始有终。四是排查问题再到位。要结合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认真检视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围绕“六大顽症痼疾”及“五个是否”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