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近日,西区分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分局全体党委班子、三级班子成员及分局民辅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第十督导组周文波政委到清香坪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敬登峰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及分局各督导组反馈情况,对下步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谋划工作思路。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细化本单位工作方案,把牢“六关”、做到“六度”,确保问题得长治,整治有长效。二是严格落实要求,真抓严抓做实做细。要敢于拉下面子,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工作部署和省厅第十督导组工作要求,深化整治措施,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抓好上级规定动作、抓好自身特色亮点、抓实每个步骤环节。三是开展警示教育,严管队伍不掉链子。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开展警示教育,重温各项纪律规定,增强贯彻执行自觉性,防控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决不放过,风险隐患不排除决不放过,制度漏洞不补上决不放过。四是领导带头表率,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抓自身、抓班子、抓下级,既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又当好参与者、示范者。领导干部带头排查整改问题,敢于对外公开廉政承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