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深入草场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23日,米易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在县公安局政委俞东的陪同下,深入草场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班宏县长先后查看了派出所的办公区、信息采集室、办案区、勤务指挥室、调解室、食堂等处。详细询问了派出所人员配置、辖区情况、矛盾纠纷调解、治安管理防范、接处警、行政刑事案件办理、一村一辅警落实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规划。班宏县长指出:要以创建枫桥派出所为基石,继续加强派出所硬件软件设施建设,做大、做强派出所,进一步夯实公安机关根基。并勉励派出所民警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扩宽思路,继续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他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职能作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内务标准,从办公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小事抓起,促进民辅警日常习惯养成,推进队伍管理规范化、正规化。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巡逻力度和密度,预防和打击各类案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规范执法执纪,着力推进警民和谐关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以及社会治安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米易公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