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英模宣讲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广大民辅警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楷模看齐,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使命和任务。2020年9月23日下午,分局邀请全国最美警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惠川同志作英模事迹交流。

  会上,李惠川同志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从警二十余载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奉献、清正廉洁的心路历程,其事迹感人肺腑,极大地激励和鞭策全局民辅警。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李惠川同志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高尚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践行者。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局党委、分局党总支的要求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准确把握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理清发展思路,丰富措施和办法,推动分局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立足辖区当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省厅、市局下达的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全面抓好社会风险管控、治安打击防范,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为钒钛高新区加快“钒钛新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