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局荣获四川公安第六届基层技术革新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局荣获四川公安第六届基层技术革新二等奖

 4.jpg 3.jpg

      近日, 全省公安第六届基层技术革新奖比武大赛决赛在广元市举行,盐边县局的户籍业务通办工作法在全省131个项目中崭露锋芒,一举获得技术革新二等奖,实现了该项目全县乃至全市的零突破
      近年来,盐边公安聚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微改革、微创新路上持续发力,始终把解决群众办事难题放在改革创新的首要位置。由县公安局自主改革创新的户籍业务通办工作法在全省公安机关推荐报送的13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圈。
      进入决赛圈后,盐边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项目完成人中的赵磊、陈元媛组成参赛团。参赛团精心准备,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展示技术战法,充分展示了盐边县局的先进做法、业务技能知识水平。决赛当日,参赛团队的精彩讲解,更是获得了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二等奖。
      盐边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获奖荣誉为新的起点,时刻倾听办事群众的需求,不断革新服务群众的理念和方式方法,努力让盐边县的群众享受到全市乃至全省最为优质高效的户籍窗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