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公安局召开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召开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

DSC_4690.JPG  DSC_4646.JPG

      109日上午,盐边县公安局召开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基层所队。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县局主会场参会,其余民辅警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通报了节日期间督察工作情况,从队伍管理、内务管理、枪支管理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县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会议指出:双节期间,全局民辅警紧盯目标,切实把好五关,做到六个确保从细抓好促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落实。值班民辅警在岗在位,全力以赴,打赢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全县警情数、发案数稳中有降,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营造了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安全的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爱警暖警,及时开展调休。节日期间,全局各单位执行高等级勤务,为圆满完成双节安保维稳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局各单位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科学调配警力,及时开展调休,确保队伍及时休整,保持队伍强大战斗力。二是狠抓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假期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冲刺,全局各单位在合理安排补休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全力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争一保二目标实现。三是狠抓基础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积案清理及台账规范工作,积案清理及教育整顿工作实行一周一通报,促进工作规范。全局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县局安排部署,在1012日前统一启用新规范的台账,建立健全工作资料,促进各类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四是狠抓党建工作,促进工作规范。以党建引领工作,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落实到位,抓好制度修改和完善,建立长效机制。以队伍管理规范,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目标任务完成和对现行制度修改完善、长效机制初步建立为成果检验,全力推动工作开展。五是狠抓执纪问责,强化履职尽责。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局领导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带头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坚持以上率下,各科所队领导向局领导看齐,民警向科所队领导看齐,上下联动,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