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季雷副市长检查东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检查东区机场路沿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红梅和森警支队、东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季雷副市长一行沿机场路玉佛寺到保安营机场,沿途检查了机场路坟场(拜台)检查点、机场路大转拐检查点防火卡点值守和防火宣传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个卡点登记情况,季雷副市长对节日期间值守在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并提出要求,各级要认真落实橙色火险预警防控责任,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一是持续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卡点值班值守,严格按省、市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预警要求在岗在位,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禁止一切野外用火。二是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举措,加强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上坟烧纸、林区野炊游玩等管控,严格火源管控。三是强化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对入山群众开展防火政策法规、典型案例的宣传,确保终端见效。四是森林草原扑火队伍要做好准备,随时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