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张正红书记慰问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2日上午,正值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到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张正红书记听取了市公安局春节值班执勤和安保工作情况报告,视频调度了田房公安检查站,对春节期间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正红书记指出,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广大公安民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节日中坚守,在岗位上奉献,用默默的付出守护了一方的平安和政治社会大局的稳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强调,2021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新局,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年。我市不久前召开的十届十次全会描绘了宏伟的蓝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正处于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阶段,这些都离不开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他要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始终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履行好新时代使命重任,努力推动法治攀枝花平安攀枝花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张正红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及家属拜年,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许军峰和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