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分局: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分局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近日,东区分局组织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和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重要部位、重要领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党政机关、超市商场、水电油气、寄递物流、歌舞娱乐、涉危涉爆涉毒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存储安全、内部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宣传,要求始终将人员值守、教育培训、实体防范、技术防范、出入登记等贯穿于安全防范全过程。通过检查,有效地提升了辖区相关场所单位的安全管理能力,有力强化了相关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辖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