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1月24日中午,仁和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及违禁品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采取“双向检查,逢车必检”的方式,在辖区主干道设置卡点开展检查,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现场批评处罚违法情节较轻的驾驶员,扣押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车辆,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一盔一带整治活动纠正摩托车驾驶员及乘车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12起,以及其他违法行为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