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课 交警讲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学第一课 交警讲宣传

  4d756859ecdccd4772a99d8006d9019.jpg 90971b0fda9c7d6c8066fc88f7a976a.jpg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交通素养,2月21日,盐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走进辖区红格镇中心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新学期交通安全教育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讲解日常上下学中步行、骑车、乘车等主要出行方式和过马路、过路口、骑车转弯等安全出行常识。倡导学生们自觉遵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并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长进行宣传。通过 “ 小手牵大手 ” 的方式,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交通,提升安全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8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