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21022111223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12231.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1222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1112220.jpg

   春节期间,攀枝花康养乡村游火爆,来盐游客增多,盐边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交通顺畅。

    一、严格值班抓落实。在春运期间启动高等级勤务(二级勤务),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大队领导分南北部片区在国省干道暨农村道路等错时段开展路检路查600余次。

   二、严管严查保畅通。依托3个交通警察春运执法服务站,在火车站、景区等主要道路开展路面疏导工作,特别是2月12日至14日红格太阳湖、二滩景区和圣水陵园等人流、车流量较大地区全时段加大管控;在餐饮娱乐场所、城市主干道以及涉酒事故多发地点,全方位、全时段、无死角地开展大规模夜查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市民畅通、有序出行。春节期间,查处酒醉驾4起,无证驾驶1起,客车超员5起,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0起,其他违法行为15起。

   三、主动引导优服务。春节期间,向人民群众发送交通安全提示短信600余条,推送路况出行提示6次,辖区未发生致人死亡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道路交通拥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