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科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行政审批科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平台培训会

clip_image001.jpg

 

 

按照省政府要求,今年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即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为确保各分县局、市局相关警种部门民警熟悉运用四川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实现2021年度市公安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取得实效,2月25日下午行政审批科牵头开展了攀枝花市公安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董丽老师结合2021年度四川省公安厅单部门抽查事项和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内容,从平台登录、基础库管理、双随机管理、检查任务接收、检查结果、信息查询、统计分析、系统管理等方面逐一为参加培训的民警进行了详细的耐心细致的讲解。

培训中,参训民警虚心好学,用心听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参训民警全面熟悉掌握了监管平台运行和维护,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