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安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gajwazd     发布时间:2021-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网安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月3日上午,网安支队组织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暨季雷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季雷副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明确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为新一年全市公安网安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围绕全市公安“一三六三”工作思路,聚焦维护网上政治安全核心任务,全面加强网络违法犯罪的侦察打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深入领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季雷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重点。要对照全省公安机关网安部门核心技术能力推进会议精神,紧扣市委“一二三五”总体思路、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市局党委“一三六三”工作思路,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考核细则,压实“一把手”、班子成员和民警“三个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护旗”专项行动、全市网安部门核心技术能力建设、疫情防控和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推动攀枝花网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目标引领。要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工作思路,坚决以捍卫国家网上政治安全为首责,全面防控网上风险隐患,依法加强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全方位提升核心战斗力,为决胜建党100周年大庆和建设美丽和谐攀枝花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