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刑侦支队深入盐边县北部片区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刑侦支队深入盐边县北部片区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刑事技术民警的专业能力水平,提升现勘工作质量和“DNA、指纹、足迹”三项破案会战质效,2021年2月3日,刑侦支队技术大队深入盐边县北部片区开展“三项会战”送教下基层专项培训。盐边县局北部片区5个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送教下基层培训小组详细了解了5个派出所2020年“盗抢”案件现场“三项会战”工作完成情况,对案件现场勘查指纹和DNA检材的提取、保存、送检,人像比对等操作程序、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解答,并就“三项会战”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思想重视要有高度,派出所负责同志要认识到“三项会战”工作的重要性;技术手段要有深度,要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夯实理论基础,结合不同的现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协作配合要有力度,要加强联系沟通,工作中遇到问题困难及时联系刑侦支队解决,力争2021年“三项会战”质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