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7日,仁和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全力维护农村道路交通良好秩序。

  

在整治中,整治小组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采取路检路查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农村面包车超员、超速、骑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车、报废车、非法改拼装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现象加大查处力度。同时,现场向驾驶员和群众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详细阐述交通违法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此次联动,有效打击农村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违法车辆驾驶人起到了威慑作用,营造道路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2人,设置临时执勤点位1个,查获摩托车未带头盔8起,摩托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