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公安分局开展“反诈骗、护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大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切实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21年2月2日下午,仁和区公安分局针对辖区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区,组织民警深入观音岩片区开展“反诈骗、护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广泛宣传“八个凡是”防骗要点及“五要五不”防范口诀,并提醒广大群众凡接到陌生人来电、短信、不论任何机关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索要账号及密码,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有疑问要及时拨打110进行咨询。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起到了从源头上控制、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